我祖宗十八代都是招财喵

爱要面目全非才好看

荼岩小段子

emmmmm十粉点梗中被点的梗(≧▽≦)
两个小天使点的梗超棒,我决定写两个甜甜的小段子⊙▽⊙(因为没时间写长文啊啊啊啊啊啊)
觉得不甜别打我。。
————————————分割线—————————————

先婚后爱  
安岩看着自己的结婚对象,强笑着打了招呼:“嗨,你好,我叫安岩。”
“神荼。”对方抱胸看着他,并没有多一句话。
安岩的心里拔凉拔凉的,想到以后的生活不禁打了个冷战。
这日子没法过了π_π
“婚礼你安排,我没有意见。”神荼倒了杯茶,慢悠悠地饮完,站起身:“我先走了。”
“哎,不是,咱俩虽说是联姻,但好歹也该联络一下感情吧,”安岩有些泄气:“不然这日子过的多没意思啊。”
神荼看了一眼安岩:“时间很长。”随即头也不回的走了。
安岩被这句有些文艺的话整的有些蒙逼并且感到愤怒。对方长得再好看也无法打消他心中的怒火。
哼,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后来神荼用脸把安岩吃的死死地用事实证明长得好看确实可以为所欲为并且以行动告诉安岩什么叫“时间很长”😊


安岩的冷汗在不停的往下滴,嗯,隐形的。
毕竟作为一名丞相,喜怒不形于色早已成为他的职业道德。
可是他还是不能理解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贵为九五至尊的皇帝此刻正以一种十分别扭的姿势把他压在书桌上。是的,是压。这个姿势让他觉得自己下一刻就会菊花不保。更何况现在正是月黑风高夜十分适合做些什么。
咦?我为什么会知道是菊花?
无所谓,反正现在很别扭就是了。
安岩呵呵干笑两声,小心翼翼地想推开神荼:“皇上,您叫我来可是有何要事?”
神荼面无表情地看着安岩,许久之后,淡淡地开了口:“安丞相,君命是不是不可违?”
“那是自然。”安岩答的从善如流。表忠心谁不会啊真是的。
“那丞相是不是不能违抗朕的命令?”
“臣愿赴汤蹈火,万死不辞。”说着,就要往地上跪,想趁机改变这个奇怪的姿势。
谁料神荼一把抓住他的手,轻轻一笑,差点把安岩的魂勾了去:“那倒不用,就是让丞相陪朕睡个觉,好好沟通沟通,深入了解一下彼此。”
事实证明安岩的感觉是对的。
第二天朝堂上群臣们并不纳闷丞相为什么没有上朝,并且表示喜闻乐见。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丰绅大人爆料:他们早就厌倦了丞相和皇上明撕暗秀各种护犊子的行为。

end
求红心小蓝手加评论(≧▽≦)
给个赞嘛~

评论(6)

热度(46)